Saturday, September 1, 2007

时间飞逝。。。

时间过得好快,好快。

我背起那轻轻的书包,与一种轻松愉快,却有稍紧张的心情第一次踏进圣公会的那一天,似乎是昨天。那一天,懵懂无知的我,在学校前犹豫不决,根本不知道该做什么。因旅游而无法到orientation的我,对这间学校是彻彻底底的陌生。忽然,我看到了一个熟人,我的小学好朋友!我即刻上前和他聊了一会儿,并问他我们该到哪里去。我们两个一起到了礼堂,准备在我们的中学生涯里过第一天。。。

如今,我天天都被逼起床,尽量开起那双惺忪的眼睛,拿起那塞满书本的沉重书包,又到了学校去。现在的课程已以往年轻松无比,好玩的课程有着天壤之别。现在的课程,虽然还很有意思,可是负担已经增加了许多。数学根本不像中一学的那种闭着双眼都能回答的问题了。科学,也不象以前学的,象基本常识的了。现在,我们是在准备以后长大了的生活,功课当然也要更进一步,更难许多。

而虽然如今上学不比以前的轻松,有乐趣,但我还与盼望的精神对待每一天,因为我们生活不可以天天玩耍,应该多学些知识,丰富自己,自我上进!为了更美好的明天,未来,我会加油的!

章权,加油!!!!!!!

No comments: